朝.(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

是一个看查九 凹凸 原耽 盗笔的屑 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外加一个光夜!)

唐多·死亡

糖吃多了会腻,来点刀子🌚✨(感觉不是很刀👉👈)依旧是觉得很乱的一天

本来是想写唐晓翼假死,在最后看到某多死亡报告的时候说对不起,但是不会写💦

如有雷同算我抄别人💢

不喜勿喷

        唐晓翼死了。

        他死在了温泉里。

        再也没回来。

        他再也看不到那个他爱惨了的男孩。

        墨多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崩溃的。他不顾伙伴们的阻拦要去温泉里找唐晓翼。但他什么都没有找到。

        在此之后,多多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的。他把自己封闭起来,每天就看着那一张合照。

         墨爸墨妈和查理他们也劝说过,但墨多多只是加他们打发走以后又继续发呆。

        墨多多今天晚上出来了。

        他去街上买了一束玫瑰花。又去吃了点东西。然后去了城市最高的天台。

        皎洁的月光扬扬撒撒的撒在桌子上,为那一张照片渡上了一层银光。仲夏夜,不免的有些燥热。少年站在天台上,天台很高很高,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燥热的夏天,今天却出奇的凉爽。

        晚风吹着少年的头发,在月光的照耀下,恰似满天星辰。少年轻巧的转过身,手中还拿着一束玫瑰。闭上眼,张开双臂,感受着夏天的微风。随后,一跃而下,跌进了万家灯火,跌进了他的怀抱。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