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

是一个看查九 凹凸 原耽 盗笔的屑 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外加一个光夜!)

唐多·戒同所

很久以前写的啦

是之前小说里的结局~~

李景天是原来初稿里的反派~

依旧是觉得乱的一天呀

发疯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说脏话吧👉👈

不喜勿喷

        “李景天,你这个,疯子…….”墨小侠看着高高在上的李景天说着。“呵,你们才是疯子吧,世界上就不应该出现这种同性恋!你个变态!怪癖!”

        李景天俯看着坐在电击椅上的墨小侠,就好像神明俯视着一个蝼蚁。多多此时很难受,他不想让任何人辱骂他的唐晓翼。“你有本事给我松开啊”墨小侠有些绝望的像李景天喊着。“多多,这你可就不乖哦”“别这么喊我”李景天的耐心用完了,脸有点黑“哎呀,小猫咪不乖了啊,该怎么办才好呢”李景天把玩着电击椅的控制器,一下就调到了最高档。“草…….啊啊啊啊啊!李!景!天!你!这!个!疯!子!”他把一个笔记本放在了墨小侠的面前,是一个监控。“看啊,你心爱的唐晓翼,快要死了”“李景天!你这个疯子!王八蛋!”“我会让你眼睁睁看着他去死的”“我***!你有本事给老子松开”李景天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屏幕里,他被人用蘸了盐水的鞭子打,用电击棒电,那边的人几乎都要喊破喉咙了,但他始终爱他的多多。没过一会,砰的一声响,唐晓翼终于倒在了地上。墨小侠看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唐晓翼,发疯般的扯着绳索,不知道什么时候,南川和林北渊来了(诶嘿,我的好大儿来串个线)他们帮他松了绑,打晕了李景天,帮着墨小侠逃出去了。

        他跑上了楼梯,爬到了最高层,此时的他,无比清楚。“我要去陪唐晓翼”说着,他跳了下来,就像一只金丝雀,挣脱了牢笼。他倒在地上的时候,似乎,看到了警察,和尧婷婷,扶幽,还有虎鲨....但这些,他都不想管了,他只想去找他的唐晓翼。

        他把眼睛闭上,闻着玫瑰花香,想到了唐晓翼向他表白的时候,想着想着,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