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

是一个看查九 凹凸 原耽 盗笔的屑 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外加一个光夜!)

唐多·新年

写的好乱~~

有雷同算我抄别人

嘶...依旧是感觉人设崩了

不喜勿喷

       “多多,起床了”

       “唔…别动,再睡一会”

       唐晓翼看着怀里头发微微炸毛的小朋友,轻轻叹了一口气,掐了掐多多有些婴儿肥的脸,变起身为他的小朋友做早餐了。

        墨多多是七点半起床的,他眯着眼睛穿上了衣服。昨晚折腾得太久,导致现在干什么腰都疼。

        墨多多埋怨的看了唐晓翼一眼,然后就坐下来慢吞吞的吃早餐。

        “多多,快点吃,一会还要去买些东西”

        “哦”

        但是墨多多还是慢吞吞的吃,腮帮子鼓起,慢慢的动着,像一个仓鼠。

        好的,他吃了半个小时🌚

        现在我们跳转到他们买东西的时候。

        墨多多和唐晓翼走在街上,虽说是上午,但还是飘起了雪花。

        雪花落在墨多多的发丝上,像是无边的黑暗中照进了光。

        买菜,买水果,买零食,自己脑补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写👉👈

        回去时,墨多多注意到路边有一个买鞭炮的。

        然后就买了一盒仙女棒。

        到了傍晚,墨多多打电话邀请了尧婷婷他们一起过年。

        唐晓翼从背后搂住墨多多的腰,头抵在他的肩膀上,手也在多多的腰上游走。

        “你,你干嘛”

        墨多多挣扎着想逃走。

        “乖,别动”

        低沉磁性的嗓音在墨多多的耳边响起,是的,某多害羞了

        然后就是大家在一起吃饭,吃完饭看春节晚会。

       其实说是看春节晚会,但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

        墨多多忙着写毕业论文,唐晓翼则是在旁边帮忙指点,扶幽研究者他的新发明,虎鲨在旁边吃水果打游戏,尧婷婷和殷灵拿了一根仙女棒在放。查理则是慵懒的躺在洛基的身上闭目养神

        3

        2

        1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创造奇迹。

评论(4)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