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

是一个看查九 凹凸 原耽 盗笔的屑 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外加一个光夜!)

唐多·海棠

第一次写古代的呢

糖的话就等下一次吧~

阿西怎么写这么拉 再也不凌晨码文了

不喜勿喷

墨小侠是长安城的大将军,这点是人尽皆知。

但是呢,他和他的上司谈起了恋爱。

这点或许只有他们二人才知道。

“多多,我们成亲吧”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我们已经拖太久了”

“好,成亲”

不大会写,将就着看吧👉👈

成亲那天,是上元节。

长安城很热闹。

墨小侠和唐晓翼袭一身红衣站在城楼之上,看着长安城中的万家灯火,看着天空中无数的孔明灯。

“报!墨将军!敌军要攻过来了!皇上要您和唐将军一起去将他们全部杀光”

“啧,偏偏在这个时候”

“江起年,帮忙去把那些兵都叫过来,我们杀他个片甲不留”

他的小朋友很快就从城楼上下来,红衣未脱,翻身上马,手中拿着那把唐晓翼送的剑。

唐晓翼也没来得及脱那身喜服,直接提上剑和他的小朋友一起出城门。

他们很快便杀到了敌军的城门前。

“墨小侠,快快束手就擒吧!你就有十万人,而我们可是有三十万人!”

“闭嘴!”

墨小侠已经杀红了眼,现在他看着李景天,很想把他撕碎。

“别和他们废话,我们直接上”

墨小侠跳下马,和唐晓翼一起将那些人全部杀光了。嗯,还剩城楼上的那些。

墨小侠很累很累。但是他不想让长安城的老百姓们遭殃。

“!”

墨小侠被人捅了一刀。

唐晓翼在他即将倒下的时候让他倒在了自己的怀里。

“唐晓翼”

“我在”

“我要死了”

“嗯”

“你看,我们刚好还没有正式成亲”

“嗯”

“你亲亲我好不好”

“好”

“唐晓翼”

“我在”

“我们下辈子再成亲好不好”

“好”

“墨小侠!”

墨小侠死了。

墨小侠死在了他的怀里。

大唐那年上元节,唐晓翼独自一人屠了敌军的城

墨多多,海棠花开了。

我好想你。

评论(7)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