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

是一个看查九 凹凸 原耽 盗笔的屑 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外加一个光夜!)

黑花同人

不喜勿喷💢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

       “哼!我要去找吴邪哥哥!我不和你玩了!”

       幼时的花儿爷,在被看起来不像好人的黑瞎子逗后,浑身上下就剩一张倔强的小脸。快让姨姨搓搓!!!

       “噗,你的吴邪哥哥被那哑巴拐走了,他不要你了。”

        “我不信!”

        “爱信不信,反正以后我们还会再见的。”

        “走啦,小姑娘”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女生!”

        我们的小花儿爷拿着根糖葫芦站在那,气鼓鼓的看着黑瞎子的背影。

        哼!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了!

        一晃,十五年过去了。

       花儿爷也长大了,成了解大当家。褪去了稚气,是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

       夏天,未免有些燥热,花儿爷却只是把他的粉色衬衣的袖子挽起,露出白皙的小臂。虽说是粉色,但解雨花穿上去却不俗气,反而有些少年的俊俏。(嘶...我写了个什么玩意)

        他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街上很吵,但办公室隔音,所以解雨花并没有听到。

        “小花~”

        “请先收起你的波浪线”

        “好吧”

        “说吧,要多少”

        “诶诶诶 不是来要钱的,是黑瞎子要找你”

        “黑瞎子?他找我干什么”

        “你们自己聊,我先走了”

        吴邪边说边把笑的很卞肽的黑瞎子推了进来。

        还不忘锁门。

        “小姑娘~晚上好啊~”

        “哼”

        “哎呀~我错了嘛~”

        花儿爷并不是很想理他。只是把窗帘拉上,走向了办公桌。

        “小花~~~”

        “滚”

        “嘤嘤嘤,小花你怎么能嫌弃我呢~”

        “还不是你抢我糖葫芦”

        “噗,花儿爷你怎么这么记仇啊”

        黑瞎子说着,手也不安分的在他腰上轻轻捏一下。

        黑皮手套冰冰凉凉的,冰得他一哆嗦。

        “放,放开”

        “不要”

        看什么看,没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