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

是一个看查九 凹凸 原耽 盗笔的屑 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外加一个光夜!)

唐多·消防员

二人都是是消防员

乱死啦~~~

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算我抄别人

墨多多幼时,家里曾发生过火灾。

墨爸墨妈出来了,墨多多却没有。

消防员去救时,房梁砸在了消防员身上。

最终,墨多多出来了。

那个消防员造成了大面积烧伤。

墨多多说,他也要当消防员。

他要和那位一样,抢救别人的生命。

长大后,他成为了一个消防员。

他的伙伴们,也是消防员。

后来,他遇到了同为消防员的唐晓翼。

唐晓翼比墨多多大三岁。

他们遇到时,总要怼几句。

在墨多多受伤时,唐晓翼虽然会嘲讽几句,但还是会为他上药。

有次,他们要一起去执行任务。

“大魔王!走了!”

“知道了!墨章鱼”

他们赶到时,火已经很大了。

“我的狗还在里面!你们必须要把它救出来!”

一个群众嚷嚷着。

“墨队,这.....”

“我去”

“墨章鱼!我和你一起”

“切,走了”

他们的身影在火中渐渐消失,众人认为他们一定能出来。

他们本身就是奇迹。

他们在火海中找了好久。

他们没有发现。

“喂!没有!”

“那就是我忘了,我没有狗”

那个人满不在乎的说道。

如果不是有尧婷婷拦着,虎鲨估计上去就要给她一拳。

他们要出来了。

前面的建筑物倒下来了。

没路了。

“墨多多”

“踩着我上去!”

“墨小侠!”

“快!”

唐晓翼还是踩着他的爬了上去。

“墨小侠!上面没路了!”

“那你就下来!”

“我们必须出去”

他们出不来了。

他们被困在火海里。

墨多多缺氧了。

“唐晓翼”

“我喜欢你”

说完这句话,墨小侠就倒在了地上。

“墨小侠”

唐晓翼想喊出来,但是他说不出话。

他什么都看不到了。

唐晓翼抱着墨多多。

“笨蛋,我也喜欢你”

房子塌了。

他们被掩埋在了废墟下。

后来

找到他们的时候

唐晓翼紧紧的把他的小朋友护在怀里

唐晓翼全身烧伤

他的小朋友毫发无损

笨蛋

下辈子

我们一点要在一起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