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

是一个看查九 凹凸 原耽 盗笔的屑 看到我请让我更文谢谢🌚💦💦(外加一个光夜!)

唐多·表白

咳,ooc是我的🌚👉👈 我看不惯自己写的,改一下🌚💦💦💦💦

不喜勿喷 洛基在家,查理陪着💦

        “多多,新年快乐啊”“婷大人?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墨多多还是和唐晓翼一起过新年。

他们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同学。

“多多,唐晓翼,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啊,夏安晚,乐晚舟”

因为唐晓翼说要出去走走,所以他们吃了盘饺子就出去了。

走着走着,唐晓翼把他带到了一个钟下。

“唐晓翼,怎么了”

唐晓翼不语,只是默默地看着那个钟。过了一会,他开口道

“喜欢吗”

“什么”

“玫瑰”

唐晓翼示意他看看脚下,看看那一片玫瑰花海。

“喜欢”

“喜欢就好”

他们又沉默了一会儿,多多还忍不住,问他要干什么。

“3”

唐晓翼低声说着。

“什么?”

“2”

“1”

当,钟响了。

唐晓翼单膝跪地,好听的声音说着

“多多,我喜欢你”

“......啊?”

“我说,我喜欢你”

他又说了一遍。

墨多多此时还有点懵,过了好一会,他才回过神来。

“我也喜欢你”

唐晓翼似乎有点兴奋,他即刻起身,抱住了他的光。

“诶?”墨多多被这一抱有些愣神。

“那这么说,你同意了!”

“嗯”

“诶嘿!我也是有老婆的人了!”

“诶诶诶?!我怎么就成你老婆了!”

“多多小朋友这么大了还会害羞啊”

“我没有!”

“唔!”唐晓翼亲了上去。

“唔唔唔....”他们缠绵在一起,少年褐色的眼眸仿佛要将他的小朋友溺死在这。

“哈.....哈哈...你要憋死我啊”

“不会的”

他们拉着手,漫步在玫瑰花海里。

这一年的春节

真热闹

评论(1)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